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党委巡察组召开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5月6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在法学与社会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成员以及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陆慧,第二巡查组长陈宗武分别向所负责的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全面细致地指出被巡察单位基层党委在政治建设、核心作用发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点,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和建议。

之后,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萍讲话,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定位、作用及巡察整改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把握好时间进度,确保整改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最后,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传珂、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屈泽明,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分别代表本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拥护学校党委巡查组对本学院巡察的反馈意见,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指出的问题全盘认领、立行立改,细化分解任务,把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坚持举一反三,建立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