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本轮巡察单位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本次巡察学校成立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党委书记李丰生、校长李传起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侯代忠、纪委书记李敏智任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巡察办,挂靠纪委办,办公室主任由谭萍兼任。设立三个巡察组,第一巡察组组长为郑振锋,第二巡察组组长为侯宣杰,第三巡察组组长为康治余。

10月20日,各巡察组同所负责的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见面会、动员大会以及专题汇报会。

见面会上,巡察组主要听取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介绍工作准备情况。接下来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各巡察组组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步骤和其它要求作了说明。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巡察组还在会上发放了调查问卷。

动员大会后,随即召开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就本院巡察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本次巡察工作为期一个月,巡察组将通过问卷调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巡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