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我校举行第四轮巡察工作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校巡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夯实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基础,5月26日,我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举行第四轮巡察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主讲,学校纪委副书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谭萍主任主持,参加第四轮巡察的全体干部参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中央、自治区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解读了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李敏智书记对做好第四轮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重要性,坚定工作信心;二是要深化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提升巡察质量;三是要模范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要求,强化自我约束。李书记勉励各巡察组切实完成好党委第四轮巡察各项任务,以巡察工作的新成效更好地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谭萍主任宣布了党委第四轮巡察巡察组任务分工及其他注意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