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阶段性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917日,学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7会议室召开第校内巡察阶段性工作会议。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巡察办全体人员和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办公室主任谭萍主持。

根据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第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学校党委巡察组自今年6月起,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工作。本次会议主要听取了巡察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巡察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对巡察报告的撰写和完善做出安排。

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充分肯定了巡察组工作成效。巡察工作期间,巡察组通过问卷调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深入被巡察单位,使巡察工作走深走实

李敏智书记要求,各巡察组在前期细致深入的工作基础上,要高度重视巡察报告的撰写工作,把巡察结果全面客观地体现到巡察报告中。要立足政治巡察功能定位,突出党委的核心作用和职能职责,着力关注被巡察单位在发展目标、办学定位、办学特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检视深层次原因,责任归结到位。巡察报告中提到的问题要表述清晰透彻,有理有据,归类科学合理,定性精准恰当,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实效性,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

会上,李敏智书记对巡察报告的撰写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