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布置会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萍主持。

会上,李丰生书记指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政治巡察工作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相关会议精神的全面贯彻,是对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的全面落实。开展校内巡察,能够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强化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我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在讲话中,李丰生书记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从“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和对人民负责的政治高度,扎实开展巡察监督;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举一反三,延伸拓展,运用好巡察成果;三是准确把握政治巡察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提升统筹协调水平,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之后,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萍对巡察工作流程、巡察内容和方式、工作纪律等作了具体布置和说明。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第一巡察组组长郑振锋、第二巡察组组长侯宣杰、第三巡察组组长康治余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叶玉霞、龙远春、刘启满还就巡察相关工作做了经验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