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党委巡察组向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10月14日、15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在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成员以及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各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陆慧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全面细致地指出被巡察单位基层党委在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学院党建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点,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萍在会上讲话,要求被巡察单位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定位、作用及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明确整改步骤,以解决巡察指出的问题为切入点,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在会上代表本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对学校党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盘认领,诚恳接受,并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方案,落实责任到人,真抓实改,破除积弊难题,建立长效整改机制,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