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纪委办监察室全体成员参加区管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7月20日至27日,我校纪委办、监察室全体成员分两批参加了区管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重点围绕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责主业,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纪法实操业务、案件质量意识、审查调查安全、谈话策略艺术等为重点开展培训。

培训期间,我校参训学员认真听取相关专题讲座,积极与其他高校学员互动交流。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纪检监察主业主责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