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我校专项督查组赴宁明县定点帮扶村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监督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

7月14日—15日,学校纪委办监察室、组织部(扶贫办)组成专项督查组赴宁明县我校6个定点帮扶村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监督工作。

本次督查重点围绕学校帮扶政策落实、帮扶资金使用、帮扶项目建设以及“一帮一联”帮扶联系、派驻干部工作表现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在各定点帮扶村,督查组与学校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及村两委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向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及村两委负责人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的工作表现情况。

经过两天的实地走访,督查组对我校各定点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履职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组要求我校派驻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宗旨和纪律意识,坚定不移执行上级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助力脱贫攻坚决胜收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