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阶段性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学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7会议室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阶段性工作会议。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巡察办全体人员和学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主持。

根据《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学校党委巡察组已于2020年5月19日—6月20日完成对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的巡察工作。会上主要听取了巡察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巡察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对巡察报告的撰写做出安排。

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充分肯定了巡察组工作成效,同时她要求,要进一步梳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立足政治巡察功能定位,深刻剖析问题,检视深层次原因,坚持问题导向,边巡边改,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会上,李敏智书记还对巡察报告的撰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