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总结暨第二轮巡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18日,学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7会议室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总结暨第二轮巡察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敏智,巡察办全体人员,学校党委第一、第二轮巡察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萍主持。

会上,纪委李敏智书记首先对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总结。李书记讲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精心谋划、科学制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巡察工作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巡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巡察组认真组织实施,立足政治巡察定位,综合运用调查问卷、查阅资料、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查找问题,确保了巡察工作取得成效。同时,被巡察单位党委的配合与支持也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保证,第一轮巡察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之后,李书记对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察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全面落实巡察工作部署要求,把“政治意识”放在第一位,突出巡察重点、提升巡察效果、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三是齐心协力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巡察组成员要明确巡察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工作安排,严明纪律,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这次巡察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