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纪委前往武鸣校区开展开学情况调研和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敏智带领纪委办、监察室负责人等一行4人前往武鸣校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员进行座谈,听取学院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汇报。美术与设计学院有450多名毕业生返校,人数较多,学院正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做好人员健康情况的掌握、防疫物资储备以及教学安排等工作。

随后,李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听取学院党委书记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开学准备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院表示已充分做好准备迎接学生返校。同时,针对声乐课等专业课不适宜戴口罩的特殊性,会进一步细化教学安排,降低风险。

李书记在座谈、走访过程中要求,学院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任务的艰巨性,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把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要摸清返校学生特别是从湖北(重点疫区)返校学生情况,完善各相关工作环节,熟悉掌握应急处置预案。同时,要严格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严防学生回校后私自聚餐、聚集,注意做好学生心理疏导,确保开学后师生身体健康和正常的教学秩序。

最后,李敏智书记一行还来到武鸣校区施工外场,向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了解施工现场及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情况,要求继续做好施工场地与校园的隔离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