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纪委书记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学校纪委书记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2018年11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敏智为校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作专题党课。李书记从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的八大特点切入,逐条逐款解读了新《条例》中修改、新增的部分,着重梳理了其中“45条高压线”,为全体人员具体而又生动的解读了新《条例》。李书记对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要认真学习新《条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学遵循;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一种常态,不断学懂、弄通、做实,确保《条例》内容入耳入心入脑,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告诫党员、纪检干部要远离“高压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专题党课将《条例》条款的解读到位,务实易懂,受益匪浅。大家都表示,对照原文深入学习领会新《条例》内容,以新《条例》作为基本遵循,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六个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尽一份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