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与学校帮扶点那陶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5月21日,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与学校扶贫帮扶点宁明县那楠乡那陶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扫黑除恶、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纪委办、监察室支部全体党员、那陶村“两委”班子成员、那陶村党员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谭萍主持。

会上,谭萍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认真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敢于斗争,做好表率。纪委办、监察室副主任叶玉霞通报了多起广西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的典型案例。随后,与会党员对如何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动员和线索举报工作。最后,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