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我校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纪委副书记、自治区监委副主任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副书记、自治区监委副主任何敏、雷永达等在家委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纪委书记李敏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做到“五个贯穿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抓好专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把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坚持把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坚持把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从严从实加强队伍自身建设。

会上,14个设区的市纪委监委,广西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南宁师范大学3所高校作交流发言。纪委书记李敏智在会上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汇报了学校纪委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根据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学校纪委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压实政治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抓实见效,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