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纪委书记、纪委办监察室干部参加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测试 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学校纪委结合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建设。

2019年9月以来,学校纪委由李敏智书记领学,通过观看学习视频、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培训18张光盘和讲义”专题学习。同时,依托支部“三会一课”、举办读书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大力加强理念信念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2019年11月、12月,学校纪委书记和纪委办监察室干部还参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的3期“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专题辅导培训,学习得到了再强化、再提升。

2019年10月、11月,学校纪委书记、纪委办监察室干部先后两次参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的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应知应会知识闭卷考试,12月参加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此外,根据自治区纪委监委部署,12月底还将参加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闭卷考试,并要做好准备迎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组织的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闭卷考试。

通过参加系列学习培训和考试,激发了纪委办监察室干部学习业务知识的热情,提升了依法依规履职能力,为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