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赴龙州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激励我校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担当实干,11月22日,学校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赴龙州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龙州起义纪念馆、红八军军部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廉政教育场馆。

在参观中,同志们通过一件件实物、照片以及文字叙述,深刻了解了上个世纪初,左江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为夺取民主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业绩。

党员同志们在参观中讨论,在讨论中学习,革命先辈在龙州这片红色土地上的英勇事迹,让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的顽强毅力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回首过往,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革命先辈群像前铭志,要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初心使命,做党和人民忠诚干净担当卫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