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纪委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推动学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4月21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李敏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督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参加了调研督导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传珂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并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随后,学院院长、副书记曾令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卫华汇报了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院纪委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等。

李敏智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特色突出,并就学院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活动的目标要求,和解决学院实际问题、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结合来,达到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二是要更加突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势和特色,更加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争取让学院的各项工作乘势而上;三是要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委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和意识形态安全。

会前,李敏智书记一行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广西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虚拟仿真体验中心、中国共产党党史育人画廊、马克思主义经典阅读室、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馆、新媒体实验室以及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