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0    浏览次数:

图书简介

2015年10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使党的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掌握《条例》,中央纪委法规室编写了《<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一书。本书收录了《条例》全文、中央有关精神、党章中有关规定在《条例》中做出相应具体规定情况、《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52个不准”在《条例》中相应规定情况,以及《条例》与2003年《条例》条文对照表、《条例》与1997年《条例(试行)》条文对照表等内容,以期通过对《条例》的辅助学习,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贯彻执行《条例》,让党的纪律真正立起来、严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