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图解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01    浏览次数:

出版说明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出台了八项规定,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改进作风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为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我们精心编辑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图解》。

本书共分为六个专题,即公务外出(国内差旅和因公临时出差)、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活动、办公用房、个人自律等。每个专题以十八大以来中央制定颁布的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系列规定为核心,本着易学、易记的原则,对相关规定条文以图文并茂、生动直观的方式进行了解读。此外,为便于党员领导干部更深刻地领会相关政策精神,每幅图后均附有该领域重点名词的解读与延伸条文,为图解提供辅助性参考。本书既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工具书,又是约束自身行为的好帮手。

本书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中央纪委监察部和北京市纪委有关单位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由于编辑水平和时间关系,书中难免有疏漏之处,敬请批评指正。(本书编写组 2014年4月)

本书目录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图解

目 录

第一章 公务外出

第二章 公务接待

第三章 公务用车

第四项 会议活动

第五章 办公用房

第六章 个人自律

内容选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