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丛书

作者: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2023-12-17    浏览次数:

《永远吹冲锋号——广西坚持在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内容简介:主要收录解读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理论文章、全会侧记,以及广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考体会等内容。


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丛书




《纠“四风”树新风——广西从严从实全面推进作风建设》


内容简介:主要收录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推进作风建设的工作成效,“四风”典型案例、纠治工作指导评析与问题答疑,树新风的监督故事等内容。


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丛书




《利剑出鞘斩贪腐——广西整治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实录》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收录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执纪执法故事、调研报告,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对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突出问题强化整治整改等方面的思考感悟,以及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典型案例剖析等内容。


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丛书




《用好问责利器——广西精准规范问责实务参考》


内容简介:主要收录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问责工作调研分析、理论研究、典型案例剖析、工作手记,以及部分问责工作常规性流程、党内问责历史沿革等内容。


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丛书




《清风正气满八桂——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实录》


内容简介:主要收录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自治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在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全区各级各部门推动清廉广西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思考、经验展示、警示评析等内容。


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丛书




《铸  魂——2023年度“广西勤廉先进个人”风采录》


内容简介:主要收录展现2023年度“广西勤廉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等内容。

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丛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