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深入开展,学校于2019年10月30日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主持,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专项督查组成员,部分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办公室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层面及各部门、各单位在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基层减负、联系群众服务师生、会风文风、干部作风建、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等方面存在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深挖在各个层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并对如何改进学校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敏智书记作总结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见成效。二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努力解决师生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要聚焦突出问题,对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分类,能够马上整改的将立行立改、即知即改,需要深入研究解决的,将列出问题清单,扎实整改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