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自治区纪委检查组对我校“五一”节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明察暗访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自治区纪委检查组对我校“五一”节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明察暗访

文章来源:纪委办、监察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4月28日上午,由自治区纪委、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组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五一”节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常规性的明察暗访。

学校党委李丰生书记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学校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情况和支持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情况。检查组对学校党委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简要汇报了学校纪委2018年第一季度的工作及第二季度正在实施的各项工作,检查组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还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财务凭证,公务用车的台账等形式对学校办公用房、公务接待、公车管理使用的情况开展了检查。

检查组在反馈意见中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公务用车等方面的管理,使之更加规范和符合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