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网站

杏坛廉政•纪委办监察室

学校党委巡察组向第四轮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10月21、22日,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各巡察组先后在各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反馈会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成员以及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各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郑振锋、第二巡察组组长龙妮娜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地指出被巡察单位党委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萍在会上讲话,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推进巡察整改;要举一反三,在做好整改工作中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在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中做好整改工作。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6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意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层层传导整改责任压力,全力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